240227 允真 weverse 更新

大家好我是允真!
距離EASY發行好快就過了一個禮拜呢。
大家對這張專輯有什麼感覺呢?
過程雖然不簡單,但希望一起投注心血的許多人的努力能夠好好傳遞出去。

我不久前跟時爀先生見了面。
聊了煩惱、下一張專輯的事,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就聊到了這次EASY宣傳。
「其實這次各位帶給我巨大的感動。到拍MV當天我都還擔心這支舞要出大事了,但各位帶著非常不同的面貌回歸,
我真的嚇了一跳。各位是怎麼辦到的?」他如此問道。那時候我只是開心地笑著說:「哈哈,是呀⋯⋯」
但我越想,那個問題帶給我的共鳴就越是大聲。

我們是怎麼辦到的?當然部份原因是持續進行大量練習,其實從練習量來看,拍MV前的練習量遠多於拍MV後。
「是什麼東西改變了?」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便想到了一件事。

雖然曾經在節目裡短暫提到,一月MV拍攝結束後,我們聚在飯店房間第一次開誠佈公地吐露心聲。
說著其實這次真的很辛苦。
各自辛苦的原因跟程度雖然不同,但對話的溫度是一樣的。
所以結束的時候,桌上外帶食物的盒子跟飲料罐之間也堆起了皺巴巴的衛生紙。

要暴露我的弱點似乎是最難的事。
因為世界無論何時都在尋找標靶,要向某個人暴露我的內心世界,
彷彿是把弓跟弓箭遞出去,再告訴他哪裡是最痛的地方。
所以反而會用冷笑與遮掩來保護自己吧。
然而,我認為希望能夠與那把弓跟弓箭一起存在。
即使我顯露自己,也不會被箭射的希望。
連往我這裡瞄準都不會,即便擁有傷害我的力量,反而會守護我的希望。
會擁抱我原本的樣子的希望。

也許大家都是抱持這種希望,在LA的飯店房間裡對話的吧?

笑到肚子要破掉、吃到肚子要破掉,聊著沒用但不是沒意義的閒聊的吵鬧夜晚——其實就這樣用笑聲做結尾也不會奇怪。
非得要?
但無論何時都一定要擁有希望,這是對的。

最近我在感受這種希望的實現。
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感受到更多層次更豐盈的情緒。笑容滿面之餘也展現過猛然流下淚水的樣子,所以一起加油度過的每一天顯得更珍貴與讓人感激。

表演EASY的時候雖然沒有追求刀一般整齊劃一的舞步,
不知怎麼的,我們好像配合出比刀更銳利且強大的某種東西,我鼓起勇氣如此地相信。
要說是心,還是靈魂⋯⋯雖然還很難下定義,
將覺得要出大事的危機轉變成帶給別人感動的機會,是具有這種力量的某種東西。
⋯⋯
我們好像是這樣辦到的,PD先生ㄎㄎㄎ

總而言之,
我們的第一週宣傳期是這樣的。確實是慌亂又疲憊,但確定的是,
表演非常有趣,成員們在我身邊,所以我才能更像我自己一點。

我希望各位能更真實地去看我以及LE SSERAFIM,
也希望你能更看見自己,
剩下的EASY宣傳我也會努力的!

那麼,我要去做準備了。

——允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