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éro TOKYO 2024年 3月號 宮脇咲良一問一答

 

原文

Q1:用一句話表達自己的魅力的話會是?
成長型

Q2:妳覺得在成員中「這個我不會輸」,是第一名的東西是?
有很多興趣的這一點。動畫、漫畫、樹脂工藝、手工藝⋯⋯現在則是深陷於看了SNS上的影片才開始的編織!

Q3:成員們現在關注的話題是?
牛舌。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來日本的話大家一定會一起去吃。這趟來已經吃四次了(笑)。

Q4:妳現在最有興趣的事情是?
閱讀。懸疑或推理小說,最近在讀哲學的書。家族旅行途中在書店新買了十本左右。

Q5:之後想挑戰的事是?
因為我對相機很有興趣,想做成員們的寫真集,也想拍看看MV。

Q6:現在喜歡什麼樣的時尚?
寬版上衣搭配修身的靴子,或者迷你裙搭配雪靴,我喜歡有對比的造型。

Q7:請告訴我們妳珍藏的個人物品是什麼。
Louis Vuitton的行李箱。太珍惜了沒有拿來用,以新品的狀態裝飾在房間一年以上了。

Q8:至今聽過讓妳開心的話是?
不久前我在weverse寫了關於允真的文章,她很感動,聯絡我說「我哭了」。很開心文章被稱讚。

Q9:在日本有喜歡去的地方嗎?
便利商店。小菜、餅乾還有冰淇淋種類很豐富,真的很厲害!我每天跟成員們買兩袋左右(笑)。最近熱門的是奶茶口味冰淇淋,超好吃嚇一跳。

Q10:妳的寶物是?
出道時成員們送給我的留言板。我裝飾在房間裡最顯眼的地方。

Q11:座右銘是?
我們開玩笑地開始用的「人生是contents」。即使有辛苦的事也把它當作contents,用正向態度看待的意思。

Q12:度過完美的夜晚的方法是?
吃著用微波爐爆的爆米花,慢慢地享受電影跟遊戲。

Q13:如何度過沒有事情要做的日子?
出門一趟去買東西,下午三點左右回家,然後閱讀或者打電動,埋首在可以在家裡做的興趣裡。

Q14:想提振心情時的特效藥是?
看悲傷的電影或者聽會想哭的歌。落淚會變得清爽,覺得我煩惱的東西是小事,心情就會變好!

Q15:最近覺得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站在頒獎典禮舞台上的時候。在大舞台上得到歡呼的時候覺得「我有努力真是太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