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GIVEN weverse album ver. 小組親筆信翻譯💌

 

 
 咲良↔️一葉

T♥. KAZUHA 🍃
妳好,ZUHA呀~我KURA姊姊啦~:)ㄏㄏㄏ突然用韓文寫信有點好笑⋯⋯ㄎㄎㄎㄎ
認識ZUHA現在已經過一年了,真的變得自在很多變得熟悉的這一點,用眼睛看得出來所以很開心♡

(譯注:以下段落原文為日文)
KAZUHA加入LE SSERAFIM真的像是命運。
我覺得LE SSERAFIM有KAZUHA在裡面是我們的驕傲,能相遇真的太好了。(突然講這種話很害羞⋯⋯笑)
如果我的存在能稍稍成為KAZUHA的依靠,我會很開心。以後也一直多多關照。
永遠的室友SAKURA🌸
——————————————————————————————
To: KURA姊姊🌸💕
其實我很喜歡我跟姊姊的unit名花葉z!兩個都是本名,但偶然地含義是花與葉,這很神奇。
總覺得好像是總有一天會相遇的命運⋯⋯♡
KURA姊姊是讓我可以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幫助我,像是真的姊姊的存在。
KURA姊姊經驗豐富,是無論何時都能用現實的角度(好的意思)冷靜思考的人,
是萬一我有覺得困擾或煩惱的事,希望一定要給我建議的人。
不管是什麼事都不會被情緒迷惑,會告訴我明確的解決方法或者建議。
其實我認為KURA姊姊的這些面向在我們團裡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可是如果是關於自己的事,有可能會因為身為大姊而很難向妹妹們開口。就像姊姊曾經對我說的,姊姊也不要自己在房間裡哭!
如果有那種辛苦的事情的話,現在我們就一起哭吧ㄏㄏㄏ以後花葉z也請多多指教:)
就跟我們的unit名稱一樣,我們一起帥氣繁盛地綻放吧~!!♡♡♡
from: KAZUHA🍃


咲良↔️采源

To. 采源啊♡
妳好,采源啊:)我KURA姊姊啦ㄏㄏ感覺成為LE SSERAFIM之後寫了非常多封信⋯⋯
是吼⋯⋯?ㄏㄏ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怎麼可能?真心的ㄏㄏㄏ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5年前沒有想到我們會變成這種關係,但也因為是這樣我覺得很好。
我們完全不同卻很相似。有點怕生ㄏㄏ、雖然沒什麼表情但一直想著團體與成員、有野心、總是不滿足、很努力⋯⋯
還滿相似的ㄏㄏ所以我很開心能跟采源待在同一個團體裡,感覺采源也會有一樣的想法,所以很開心:)
我們繼續一起奔跑吧。我一直都站在妳這邊。
SAKURA
——————————————————————————————
T♡. KURA姊姊
姊姊妳好,我采源啦。我們認識已經要超過5年了?
在LE SSERAFIM跟姊姊變得更靠近,可以一起度過很多時光,所以我很開勳⋯⋯ㄏㄏ
姊姊是個越認識才越知道是個很溫暖的人的意思。看著出道籌備期姊姊真的很努力的樣子,
覺得姊姊真的很了不起。練習的成果有帥氣地向人們呈現,我覺得很驕傲,姊姊很讚。
隨著活動進行,我雖然是隊長但也有第一次經歷的事有苦惱的時候。
這些時刻我總是覺得有姊姊在真的是太好了,很可靠。
姊姊也應該會有身為大姊的壓力,辛苦的時候無論何時都用眼睛跟我說吧,
我會立刻發現然後跑向妳的ㄎㄎ♡

(譯注:開心翻作開勳是因為采源不是用標準拼寫,口氣比較接近撒嬌或害羞😂
且她這封信用的是半語,但平常跟咲良講話其實還是用敬語比較多。)

允真↔️一葉

To: KAZUHA♡ aka 姜珠夏 aka 姆明 aka 月光 ☀️🌙
ZUHA呀,Hi我允真姊姊啦♡今天我會盡可能不肉麻,不寫油膩的話~ㄎㄎㄎ
首先無法相信我們認識已經超過1年了,真的很神奇⋯⋯
我現在還記得非常清楚我們一起去吃鯽魚餅,點辣炒年糕在宿舍吃的那一天。
想想那個時候我們真的變熟很多。1年之間我們變成了飯友,也變成腳踏車同伴,還成為芭蕾跟聲樂的夥伴嘛?ㄎㄎㄎ
可以一起登台表演聲樂跟芭蕾這件事我們真的只有想像過,卻在年末的時候成真,成為了2022年的一個亮點。
謝謝妳~跟我一起創造非常珍貴的回憶。以後演唱會上我們也來表演吧!!
我們今年應該真的會忙到暈頭轉向,辛苦的時候依賴我,不辛苦的時候也依賴我~
就像月光跟陽光那樣照亮彼此,給彼此正向能量!!愛妳還有Shinez 4ever
——允真姊姊♡
——————————————————————————————
To: 允真姊姊☀️
非常開心這次跟姊姊一起以白天鵝與黑天鵝的概念進行拍攝!♡
其他小組雖然也是如此,但這是只有我們Shinez可以拍的概念,所以這次的照片對我來說意義更深。
對我而言,在這個團體裡姊姊的存在有很大的份量。想起我才剛加入沒多久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下班的回憶。
那時候我還不會講韓文,是用英文對話。聽了姊姊從聲樂轉換到KPOP曾經歷過的困難,
不知為何稍微感受到身在類似環境的親近感。對來到完全嶄新的世界,什麼都不懂的當時的我來說,
有那種小小的共同點跟可以共鳴的部分在心理層面給我很大的幫助。
還有我們喜歡的食物很像,所以也好期待以後開世界巡迴的話,跟姊姊一起去吃世界各地的食物ㄎㄎㄎㄎㄎ
姊姊是個就算自己很辛苦,也會努力不對身邊的人帶來困擾的人,
所以真的很累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想很多,要跟我說!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說出好的建議,
但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傾聽!想跟別人說的時候,無論何時我都會聽!
無論何時我都站在姊姊這一邊,請不要忘記了:)Shinez以後也要耀眼地發光~!!✨from:KAZUHA🌙✨


允真↔️恩採

To: 洪恩採♡姊妹z~💕
妳好MANCHAE~啊我嘴角已經在上揚了怎麼辦?ㄎㄎㄎ跟妳我受不了真摯的氛圍ㄎ!!!!
對到眼就會笑出來耶⋯⋯這麼突然要寫信真是無法適應⋯⋯
明明剛剛還一起邊吃辣炒年糕邊說笑閒聊欸ㄏㄏㄏ我們這次一起拍了小組拍攝嘛!
跟경순이還有동주!這是我們Blue Flame平面拍攝以後的第一個小組拍攝?
我們兩個常常黏在一起,但很可惜一起拍的照片比想像的還要少,我非常非常開心能一起拍雙胞胎概念的照片♡
拍了非常認真的全家福ㄎㄎㄎ感覺得要掛在宿舍的客廳ㄎㄎㄎ
雖然我一直在說,但非常幸運有妳在我們團裡。沒見過像妳一樣開朗有趣又發光的人。
謝謝妳不管到哪都讓那裡變得明亮。多虧有妳,辛苦的時候也能看到前方,知道嗎?
非常珍貴又親愛的恩採呀!我會一輩子當妳的姊姊,所以不要察言觀色!多依賴我!
一起笑吧♡ ——允真姊姊♡

(譯注:경순이跟동주是那兩隻柴犬的名字)
——————————————————————————————
致允真姊姊🎤🎵
允真姊姊~我是恩採。有很多話想跟姊姊說,很開心能像這樣傳達·ᴗ·
首先謝謝姊姊總是很開朗,分享正向能量給我。多虧姊姊也很常笑ㄎㄎ
我真的很喜歡姊姊的大叔笑話。還有其實我當練習生的時間很短,
對於音樂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現在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看著總是在vocal room裡寫歌,發表帥氣歌曲的姊姊,我也想要像姊姊一樣,覺得姊姊真的很帥氣。
我能在姊姊身旁得到這麼棒的影響,雖然很生疏但嘗試創作,得到很好的機會所以非常感謝姊姊。
還有很多事情我是第一次嘗試,即使生疏也一直說我做得很好讚美我提高我的信心,我也因此更加成長。
不僅是這些事,姊姊真的是很棒、很珍貴的存在!以後也要長久待在我身邊。
像親姊妹那樣♡我愛姊妹z~❣️——恩採——


采源↔️恩採

T♡恩採
我們恩採~>< 我采源姊姊啦,我們已經認識一年了耶?時間過得好快。
想起剛來的時候適應不良的恩採呢ㄎㄎㄎ現在妳非常調皮搗蛋真是太好了。
偶爾妳有煩惱或是辛苦的時候,我很感動妳會來問我、向我吐露。
我也還年輕不是很懂,但我剛出道的時候體會到的事和煩惱過的事跟恩採很類似。
所以我想再多跟妳說有幫助的話,在我知道的範圍內我想全~部告訴妳。
我們MANCHAE非常珍貴>< 妳是我們團的老么真是太好了,是必要的存在♡
就算叛逆期來了也不可以忘記姊姊ㅠㅠ


致采源姊姊
采源姊姊~ㄎㄎㄎ妳好,我是恩採。姊姊生日之後很久沒有像這樣寫信給妳了。><
妳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們應該已經以UNFORGIVEN回歸了吧?辛苦妳了。
看著總是抱持野心更努力的姊姊,我也有所學習並得到刺激。姊姊是給我正向影響的必要的人!
我們本來就很親近,所以一直都不擅長表達,但對於還有很多事是第一次,生疏的我來說,
很謝謝姊姊在我身旁當一個幫我很多,相處自在又可靠的存在。
我覺得我有包含姊姊在內的四個姊姊真的是很幸運也很感謝。
我也會持續努力成為可以給姊姊正向影響、不管放在哪裡都不會丟臉令人驕傲的妹妹。
一直都謝謝妳、抱歉、愛妳♡
采採z直到永遠♡——恩採——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