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studio album - UNFORGIVEN THANKS TO翻譯—許允真

 

大家好,我是LE SSERAFIM的許允真。

竟然這麼快就出道一年了,真的無法相信,很神奇。
去年此時正在寫出道專輯的Thanks to呢。
這一年之間,我度過了人生中得到最多祝福的珍貴一年。

迎接2023年新年的時候,我找出2021年年底寫下的2022年度目標與我希望的事物來讀。
有些東西還在實現的過程中,很感激的是也有得以實現的部分。
其中有「出道、以很棒的音樂進行活動」,以及「拿到新人獎、以表演得到認可、名字列在專輯裡」。
我可以有自信地說在2022年這些事全都實現了,所以非常非常感激,我很幸福。

我還寫了這些文字。
「成為溫暖平靜充滿自信散發能量的人」、
「展現原原本本真摯的我」、
「完整地愛我自己」。

其實我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有點驚訝。
明明2021年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感覺這些目標距離我現處的位置非常遙遠;
還記得我邊寫邊懷疑「會不會是奢望?究竟會是我可以實現的事情嗎?」
沒錯,有還在進行的部分。
但能在2022年某種程度上實現這些事情,想到這些突然很激動心情微妙。
當然成績也好,別人口中的成功以及得獎都是沒有我們FEARNOT就不可能辦到的事,因此更加感謝。
再一次感受到FEARNOT對我而言是多麽巨大的存在。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人噢。
真的做過很多努力才擁有自信心,我是個豪爽大笑的人、是個開朗的人、能成為可以帶來力量的人,
這些都是FEARNOT告訴我的。
是FEARNOT改變了我,是FEARNOT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當練習生的時候我接受過很多次諮商。
諮商過程中曾經討論過最害怕什麼,
我說我害怕會不會沒有人聽我的故事與想法,害怕會不會忘記我的聲音。

作為LE SSERAFIM訴說的故事、作為許允真訴說的故事,都是因為有FEARNOT才能開口。
願意傾聽的人就算只有一個,我也都能用全身感受到。
每場表演中傳來的歡呼聲、簽名會上橫越口罩的笑眼、線上與我們交流的一篇篇文章。
要不是各位,我不會知道我想要訴說什麼故事。
就像我們的歌詞那樣,在這喧鬧的世界裡讓我找到我的聲音,找到發出聲音的勇氣,
我對大家的愛沒有止境,感謝你們。

未來我會努力成為能夠帶來溫暖與平靜以及自信心的人,
以及為了創造更好的世界,投入力量成為可以帶來正面影響的令人驕傲的artist。
寫著寫著變得好長呢,今年也要好好照顧健康,我們長久見面吧FEARNOT!我愛你們,是真的。
請多多指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