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studio album - UNFORGIVEN THANKS TO翻譯—SAKURA

 

大家好,我是LE SSERAFIM的SAKURA。

首先我要向所有給予這張正規專輯許多協助的各位致上謝意。
房時赫PD、소셩진代表以及소연表演總監、소영表演指導、김성현CD以及13PD,一直都感謝你們!
還有總是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的髮妝造老師們、artist contents老師們、以及禮賓團隊等等包含在內的所有人們,
想對各位表達謝意。

我們出道也一年了。
我們五個成員雖然也很辛苦,但因為有在我們身旁,偶爾是身後,總是用真心在工作的所有人,
我們LE SSERAFIM才能走到這裡。

我覺得team LE SSERAFIM非常非常讓人驕傲,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希望以後也能一直同行。
走到這裡非常非常辛苦你們,以後也要跟我們一起:)
謝謝你們!!

成員們:)
籌備這張專輯應該很累,辛苦了謝謝妳們!!!我有這些妹妹們真心很有福氣。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一體;要記住我會一直站在妳們這邊。不要勉強自己,不要生病,愛妳們♥︎
這次活動也努力去做吧,我們:)

還有FEARNOT!!!
我們好快就發行正規專輯了⋯⋯
好神奇呢。
寫FEARLESS Thanks to好像是前幾天的事⋯⋯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去年出道後發生了很多事,但最後我想的是:
「幸好我選擇了這條路」、「絕對不會後悔」。
當然有過辛苦倦怠的時候,可是也有許多可以讓我忘記那些時刻的同等幸福的時光。

很開心我能成為LE SSERAFIM,很開心這些成員是LE SSERAFIM的成員,也很開心能夠遇見FEARNOT。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希望FEARNOT跟LE SSERAFIM可以笑著。
我們會很幸福,一定!

所謂的幸福雖然像是很厲害、非常困難的事,可是我認為幸福就在比想像中還瑣碎的日常裡。
今天天氣很好會感到幸福,點的飯很好吃也會感到幸福。

即使如此也可能有點難感到幸福。
到了那些時刻我會給你很多幸福。

希望你們會因為KURA在weverse上傳自拍而感到幸福,會看著今天的表演比昨天更好而感到幸福。
我想成為可以藉由這些瑣碎的事,即使只有一點點也讓大家感到幸福的存在,FEARNOT對我而言也是這樣的存在,不要忘記了!

以後我們也要一起幸福。
愛你們,FEARN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