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studio album - UNFORGIVEN THANKS TO翻譯—洪恩採

 

大家好,我是LE SSERAFIM的洪恩採。
不知不覺LE SSERAFIM已經是第三張專輯了,時間過得好快!

我想最先感謝從迷你二輯活動結束到現在,等待我們、不間斷地喜愛我們的FEARNOT。
借助粉絲們給予的加油與喜愛,所以這次專輯也能加油用興奮的心情籌備。
希望大家也會很喜歡這張專輯!

為了我們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可以用好音樂進行活動,帥氣地製作且總是說好話的房時赫PD、
總是珍惜我們,想著我們的소셩진代表、以及주영非常謝謝你們!多虧你們我可以一直帶著自信成長。
讓我們這張專輯也可以帶著優秀歌曲回歸,不分晝夜辛勞的可靠13製作人們,謝謝你們!
還有讓我們的故事可以更加融入於歌曲,錄音時給予巨大協助的A&R團隊的규영、세원、유정,
錄音時總是辛勞的Sound Lab成員們也非常感謝你們。

花費心力協助製作這張專輯的준성在內的製作室的成員們,非常感謝你們。
一起煩惱一起辛勞,讓我們的故事能用專輯展現的VC團隊的성현、윤경,謝謝你們。
成為我們可靠存在的소연表演總監、소영表演指導,打造藝術品般的表演,每一個表演中都讓我們的存在被好好呈現,用真心珍惜我們、協助我們,非常非常感謝妳們。多虧妳們我見到很多好的地方,有很多學習。
讓FEARNOT不會在專輯籌備期感受到我們的空缺,一直在煩惱各種好contents、讓我們拍出來好看的artist contents團隊的윤아、지은、진경、소리、지홍、나영、지현、가영是最棒的,謝謝你們!

最先想到我們、照顧我們,就在我們身邊最辛苦的형은,以及大力協助讓我們得以順利活動的정환、명준, 一直在我們身邊不分晝夜一起消化所有行程,致力於讓我們可以用最棒的狀態集中在行程上的아리、나연、은주、광재、현호、한울 ,謝謝你們。

最後是神之手Bit&Boot的내주院長、정요院長、수지室長、민지老師、유미老師、하민老師,謝謝讓我們無論在哪都能發光發亮。以及讓我們穿漂亮衣服,總是努力讓我們沒有任何不便地專注在表演上的혜수室長、한비老師、희지老師、진경 老師,非常謝謝你們!

多虧有如此多的人給予協助,我們才能順利籌備第一張正規專輯。
我會成為不忘記感恩之心,更加努力的恩採。
這是一張含有我的嶄新覺悟與努力的專輯,希望能得到許多喜愛。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