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studio album - UNFORGIVEN THANKS TO翻譯—金采源

 

大家好,我是LE SSERAFIM的采源。

我們LE SSERAFIM的第一張正規專輯終於發行了。
隨著正規專輯發行,我們出道也過了一年呢。
都不知道一年的時光是怎麼流逝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這些迅速流逝的時刻,每一刻我都不想忘記,想記住它們。

回頭看從出道籌備到去年以LE SSERAFIM出道為止的這段時光,
我認為不安與擔憂無可避免會和我同在,
想對我自己說聲真的辛苦了、做得很好。
想早點向各位呈現我們熱情的心與想傳達的故事,想被認可,所以過得更忙碌更認真。

但是我們現在才剛開始,往後想多多呈現更好的樣貌。
感謝支持並協助我們的起始的소셩진代表、房時赫PD。
將我們的訊息做成帥氣音樂的13PD們與규영在內的所有A&R團隊的各位,也非常謝謝你們。
以及為了LE SSERAFIM的帥氣表演與舞台,跟我們一起不分日夜投注心力的我們소연表演總監、소영表演指導,非常非常謝謝妳們。

以及對我們的所有活動都真心花費心思的성현、윤경包含在內的VC團隊、造型師老師們!非常感謝。
讓LE SSERAFIM更帥氣更漂亮的我們妝髮造老師們也非常非常珍貴,多虧各位才總是開心愉快地進行拍攝。最後在離我們最近的地方,一一照料所有瑣碎小事的형은、정환、명준包含在內的我們禮賓團隊,非常感謝你們。

想到有這麼多人跟我們LE SSERAFIM同在就覺得非常可靠,期待未來。
所以我也覺得更有責任感,一定要努力。
往後也請大家要守護並多多期待我金采源以及LE SSERAFIM。

最後是我們FEARNOT!
我所有活動的意義真的可說是FEARNOT。我想做很多FEARNOT真的喜歡的東西,
會煩惱FEARNOT看著我的時候會有什麼想法等等的事。
我想帶給FEARNOT正面能量與正面影響,這讓我一直都很努力,
這一切是我的動力與進行演藝活動的意義。
我們以後也要一起成長,一起做夢,創造許多人生中無法忘懷的回憶吧!ㄏㄏ
一直謝謝你們,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FEARNOT,非常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