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mini album - ANTIFRAGILE THANKS TO翻譯—許允真



 
大家好,我是LE SSERAFIM的許允真。
時隔不久就再次以文字向大家問候,很神奇的是有種已經過了很久的心情。
時間過得真快呢,是吧?

人不會因為翻了幾次月曆就有巨大變化,雖然我無法帶著顯著的成長回來,但過去的幾個月彷彿是我的人生中,為了得到顯著成長而遭逢最大的試煉之一。

光是此刻我所擁有的就讓我非常幸福,我認為現在能做這份工作是一份很大的祝福。儘管如此,我不想用每一天都單純只有喜悅來包裝。我想,為了要對某些人好好道謝,我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透明。

其實這段時間我有許多難以表達的想法與情感,不時覺得這世界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度過了艱難的時光。

慶幸的是,總有隨之而來的安心感。

「但我不是獨自一人。」

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此刻在我身旁的親愛的成員們,以及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支持我們、喜愛我們、給予我們超乎想像的力量,讓我想把我收到的所有東西全數加倍回報的FEARNOT們,你們的存在給予我非常巨大的力量。多虧你們,我每天都在學習如何堅持、感謝與接納。我知道雖然才過沒幾個月,但各位已經成為我的避風港。感謝你們。

還要感謝協助我們成長為更優秀的藝人的소성진代表與房時赫PD。幫助我們能接觸更多人的PR團隊與行銷團隊、讓我們有帥氣的音樂與表演的A&R團隊、VC團隊、Performance Directing團隊,以及讓我們在台上能發光發亮的Bit&Boot的各位,感謝你們。也感謝在看不見的地方,跟我們一樣努力工作的Management團隊與禮賓團隊。

最後,我們令人驕傲的成員們!
每一個人都辛苦了,謝謝妳們成為我可靠的朋友兼家人。

我會努力成為讓各位FEARNOT能感到安心的人。我愛你們!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直到永遠 FI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