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mini album - FEARLESS THANKS TO翻譯—許允真



我曾聽人說,人只能在允許的範圍內前進。
直到有人在另一邊將賦予我的機會之門關上或開啟。

這段時間我體驗了開著的門、關上的門、根本就鎖著的門以及驚險地開啟的門,好一陣子覺得在我敲的門後,無論何時什麼都沒有。
但儘管如此,就算是強迫自己,我也要相信自己正走在我本來該走的、想走的路上,終於讓我見到開啟的門的人正是 LE SSERAFIM。

今天我想對讓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投注心力的所有人致上謝意。

首先要感謝房時赫PD、소성진代表。
信任我們團與仍有所不足的我,讓我們能像這樣相遇,感謝你們的製作。

我認為LE SSERAFIM的色彩與本質,是我們團相當巨大且特別的強項。是有許多人的辛勞才讓這一切得以成形,因此我一定要感謝所有協力的各位。

每次都以令人感激的視覺與Branding編排我們的色彩的VC團隊、真心聽取我們的想法與意見,為我們團想傳遞的訊息賦予生氣的Storytelling團隊及IP開發Lab、創造真的很帥氣的舞步,投注心力讓我們得以好好呈現的Performance團隊、製作很了不起的專輯,以及讓我個人能再次喚起對音樂的喜愛的13 PD、A&R團隊、Sound Lab,感謝你們。以及總是為了我們費心,將我們擺在第一位的Management團隊與禮賓團隊、行銷團隊、與在辦公室的所有Source Music職員們、幫助現在還非常不足的我,讓我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提升我的自信心的造型團隊與Bit&Boot髮型化妝的工作人員們,感謝你們。

協助讓LE SSERAFIM得以誕生,付出心力的所有人們,真的真的感謝你們。

還有支持我們的粉絲們!
哪怕喜愛我、為我加油的粉絲只有一位,也讓我非常感激雀躍不已;在4年如此漫長的時光裡,即使見不到我也沒有忘記我、等待我的各位,真的很感謝你們,很對不起你們,很想念你們。
以前我說過就算會花上很長的時間,迷失了方向,我也一定會努力再跟大家見面;能夠遵守這個約定我非常幸福。

直到 1 年前我都還認為在我面前只有被鎖上的門,很感謝對這樣的我敞開門扉,未來作為 LE SSERAFIM 的許允真,我會更加努力以好的面貌報答各位。
非常期待與嶄新但不知為何已經很熟悉的LE SSERAFIM 同伴們一起出發的我的新起點。

請多多指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