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Voice] 夢想成為創作歌手的LE SSERAFIM 許允真 (ELLE KOREA - Our Voice Project)

 

 

韓文原文

加入這個project的契機?
這是能跟平常就憧憬的前輩們一同發聲的機會,我非常想參與。想成長成跟這個陣容合適的藝人。

為紀念出道一百天而公開的第一首個人單曲〈Raise y_our glass〉,據說是描述妳出道後感受到的感情的自創曲。是以什麼心情創作的?
想說聲謝謝。雖然在不同的背景下成長,一起朝同一個夢想奔跑的五個成員們、給予不變的愛的粉絲們、以及到現在都還沒有放棄夢想的我自己,想對他們說聲謝謝。即使有生疏可惜的部分,但我很開心能達成「好好表現真誠的心意」這個目標。

妳選擇此段落作為最像自己的歌詞的理由是?
內容是「在夢中描繪過的出道實現了,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物,但害怕無法真的實現夢想。」
與出道曲〈FEARLESS〉連結,表達LE SSERAFIM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存在的同時,我依然是個對我的夢與未來有許多煩惱的人。是最為完美說明現在的我的句子。
 




害怕的時候會反覆有的想法是?
我抱持「若只走筆直的路視線會變窄,選擇曲折的路會學到更多」的堅信一路走到這裡。
遭逢艱難的時候想著又有一個可以成長的機會,想法就變得更堅定。

聽說妳從非常小的時候就開始寫歌。作詞的快樂是?
一開始就只是覺得很有趣。漸漸開始用音樂代替言語或文字來表達我想說的故事。
也會在需要慰藉的時刻寫歌安慰我自己。不知不覺,音樂成為反映我最真實面貌的鏡子。

我覺得的好歌詞是?
太有共鳴,聽著會嚇到縮起來的歌詞(笑)

創作音樂的過程常有的想法或煩惱?
沒有想講的故事的時候也做得出音樂嗎?未來我想講什麼樣的故事?可以誠實到什麼地步?
一直在煩惱這些。也很常希望我的歌能成為某個人的依靠。

未來想透過LE SSERAFIM與許允真的音樂傳達的故事?
體驗新的事物,有所體悟並成長的過程中,想說的故事總是在改變。
未來想傳達的訊息果然要到那個時候才會知道。LE SSERAFIM的故事跟許允真的故事雖然可能不同,但一直基於真誠的故事創造音樂的這點是完全相同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