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 Korea 2023年1月號—許允真、KAZUHA專訪翻譯

 

 
 
SHINE on US
如同穿過起伏不平的玻璃碎片的光線所散射出的彩虹一般,LE SSERAFIM的許允真與KAZUHA接納「我的傷痕也是我的一部分」,變得更加堅強且多采多姿。
 
 
不是獨自一人也不是全體成員,第一次兩個人一起拍雜誌。
允真:剛剛拍攝結束在換衣服的時候,我們才在說比起一個人的時候有趣很多。特別是專注在閉眼抱著彼此的姿勢的時候,要忍笑真的很辛苦。
KAZUHA:是彷彿媽媽抱著小孩般地平靜又溫暖的感覺,會一直笑出來。

妳們第一次見面是透過視訊會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KAZUHA:感受到開朗的氛圍。有預感到韓國見面之後可以立刻變熟。她很照顧不擅長韓文的我,說話會夾雜幾句日文這點印象很深刻。
允真:KAZUHA善良的個性是會穿過螢幕的。

粉絲們叫妳們「Shinez」。許多人稱讚妳們:「Shinez的對話讓人無法捉摸,一來一往很合拍。」
允真:自製contents裡我們在辯論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時候,KAZUHA說「是神給予長得像地球的雞蛋愛意,才誕生了雞。」KAZUHA偶爾會像這樣丟出一句非常強烈的發言。她確實有無法捉摸的一面,這點是魅力。
KAZUHA:姊姊很調皮搗蛋,說話很有趣。其他人來講會覺得很平淡的小故事,姊姊講的話就會很好笑。
允真:我丟出的笑點都沒人注意到的時候,只有KAZUHA一個人在笑。笑點很接近所以更常丟梗。

妳們有「肌 SSERAFIM」的綽號。意思是成員們都對運動很真心,順位是怎麼排序的?
允真:首先可以肯定地說恩採是第五名。
KAZUHA:我同意恩採是最後一名。第四名是SAKURA姊姊。
允真:第一名應該是KAZUHA,采源姊姊跟我差不多,我們三個人都很喜歡運動,要排序稍微有點曖昧。但第三名跟第四名之間有非常大的距離,這點非常肯定(笑)

妳們兩個人或三個人會一起去運動嗎?
KAZUHA:我曾經跟允真姊姊一起去做過重訓。我也跟全部成員分享我從很久以前就持續在做的腹肌居家訓練影片。包括采源姊姊,只有我們三個人持續在做。
允真:從《ANTIFRAGILE》回歸前到現在都持續在做那套運動。

預計一月在日本發行第一張單曲《FEARLESS》,心情如何?
KAZUHA:能在我出生長大的日本活動,一方面覺得比較自在,但另一方面也因為是很熟悉的地方,反而更緊張。
允真:出道還沒滿一年便給予我們在國外活動的機會,光是這點就讓人感謝,一定要做好。

到目前為止發行的LE SSERAFIM的歌曲中,妳最喜歡的歌曲是?
允真:我相當喜歡這次宣傳期的後續曲〈Impurities〉
KAZUHA:我也是。

我個人聽了〈Impurities〉之後,有種就像出乎意料入侵的「雜質」那樣,人生中令人不悅的經驗滲入我的體內後,才能產生更佳的協同效應的感覺。
KAZUHA:我也有類似的想法。不管喜不喜歡,目前為止遭遇的所有事合起來完成了現在的我。因此即使是吃力的試煉,我認為都有其意義,我相信在克服的過程中,所謂的我會變得更堅強。
允真:我想到不久前有位粉絲問我要怎麼變得「Antifragile」?我回覆他,連我「Fragile」的部分都能肯定的時候,才能變得「Antifragile」。接納自己不喜歡的面貌的那一刻,所謂的我就變得更加多彩多姿。

很好奇妳們將困苦的狀況轉化成「讓我更堅強、更多彩多姿的催化劑」的方法是什麼。
允真:把它視為讓我能更上一層樓的「機會」來了。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如同座右銘般反覆思索這句話,隨著時光流逝,我對這句話有更多確定。
KAZUHA:全心全意相信我自己的潛力,去嘗試所有我能做的努力。通過徵選,為了加入LE SSERAFIM來到韓國的時候,是要全力學習韓文,經歷很短的練習生期間就得出道的狀況。為了跟上成員們,我必須在短時間內提升實力,心裡覺得很不安。當時雖然很努力練習,但把「即使現在不熟練,只要持續不斷努力總有一天可以做得很好,我相信我自己。」之類的句子寫在筆記本上的思考訓練也很有幫助。跟這個很類似,我們有一首歌〈Good Parts(when the quality is bad but I am)〉裡的歌詞「失誤也沒關係 find the good parts」,也讓我反覆回味。

允真也有特別留在心上的歌詞嗎?

允真:〈FEARLESS〉的「叫我藏起野心,你的話語很奇怪。裝作謙遜的演技我不會再演。」
一開始我想「講得這麼強勢也沒關係嗎?」反覆地表演後,我漸漸跟歌詞裡落落大方充滿自信的樣子變得相像。感覺真的變成我自己的故事。

從笑點到最愛歌曲、面對試煉或缺陷的姿態,兩個人相似的部分其實很多。
允真:KAZUHA就像我的鏡子。特別是她懷抱成為偶像的夢想,第一次來到韓國的時候彷彿看到我自己,成為了我的刺激。讓我穩住了初衷。

那麼對KAZUHA來說,允真是什麼樣的存在?
KAZUHA:嗯⋯⋯像是朋友的老師?

那是什麼意思呢?
KAZUHA:雖然是姊姊,跟朋友一樣自在親近相處的同時也像是老師,有很多可以看著學習的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