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 Korea 2022年12月號—許允真專訪翻譯


 

韓文專訪掃描

我想走得比我此刻所能想像的還要遠。

進行個人雜誌拍攝覺得如何?
團體拍攝的時候笑著靠在彼此身上也摸來摸去(笑)今天我旁邊誰都沒有,沒有可以靠著的人,努力想傳達出屬於我自己的個性。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覺得很有趣,我本來就很喜歡穿自然的「扮沒扮」風格,今天色彩鮮豔,很喜歡!

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在Billboard 200榜拿下了第14名,首週銷量也突破56萬張,在國內外都有熱烈的反應。妳心情如何?
《FEARLESS》的時候得到期待之上的愛與支持,這次真的是咬著牙準備。卻再次給予我們如此多的喜愛,非常感謝大家,覺得很不真實。竟然進了我小時候常看的Billboard榜!世事難預料啊(笑)

出道後的第一個年末,十二月了呢。妳過了怎麼樣的一年?
是非常非常有價值的一年。讓我的人生一百八十度轉變的一年。
我想對一年前的我自己說:「順其自然,只要盡全力就可以了。所有的事都有原因,所以不要氣餒。」是很帥氣的二十一歲,預計會作為LE SSERAFIM將我的二十幾歲填得滿滿的,所以更期待未來!

LE SSERAFIM是唱著關於無論遭逢何種逆境都不會被打倒的堅毅與自我肯定歌曲的團體。據說這個概念是出自於成員們本身的故事。
是的。我們從出道前就長時間地接受個人訪問。討論我們有什麼想法,最擅長講述的故事是什麼。定睛一看,發現我們所有人都有類似的故事。有很多慾望、想學習、想要成長、不安於現狀想更前進的心。還有承認自己的不足,也試著去接納不足的態度。很神奇吧?(笑)

允真是「ANTIFRAGILE」的嗎?
進行〈FEARLESS〉活動的時候變成毫無畏懼的人,〈ANTIFRAGILE〉時則是成為面臨危機會變得更強的人,越是表演就越是如此。我一直都想要相信自己,不知不覺就真的變強了。看著敘述我們出道過程的紀錄片《LE SSERAFIM-The World Is My Oyster》回想過去的事情,覺得我果然是越接受考驗就變得更堅強的人啊(笑)

小時候的Jennifer是什麼樣的人?在紐約長大,加入戲劇社演出話劇跟音樂劇,是曲棍球隊的隊長也參加聲樂跟法語社團。彷彿是高中青春校園片主角的人生。

小時候對很多事物好奇。當時跟現在都是充滿慾望的野心Girl(笑)每年都加入新的社團,假期的時候參加營隊跟體驗營,跟朋友們融洽愉快地相處。但也不是只有開朗的一面。青春期的時候對自我也有很多煩惱,對未來也是。我是一個有非常多想做的事的人,但我是適合這件事的人嗎?那樣做行得通嗎?

那時候找到的答案是音樂嗎?
是的,雖然我很活潑,其實是不太透露內心想法的類型。寫歌的時候把我的想法唱出來,也更了解自己。那時候做的音樂是到會覺得丟臉的程度地好好承載了我的想法跟情感(笑)發現音樂是能講述我的故事的方法便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

為了當KPOP偶像決定來到韓國也下了很大的決心吧。
我從小就有多樣化的體驗,也挑戰過很多事物,聲樂跟讀書還有曲棍球都很開心,但沒有就是這個的感覺。所以一直對未來感到不安,然而有覺得「就是這個!」的時刻。從電視看到BTS前輩們在全美音樂獎領獎的樣子,我還記得那時感受到的激動。在美國生活有充滿各式各樣的煩惱的時刻,那時候KPOP帶給我許多力量,我也想要做這樣的音樂,成為某個人的勇氣。

妳來到韓國後參加競演節目,經歷練習生生活的同時似乎也懂了這個世界的殘酷。妳是怎麼走過那殘酷的時期?
並不簡單。另一個語言與文化也是,練習生生活是很大的挑戰,還沒適應這一切前就去參加競演節目了。再回去當練習生後,太想要生存下來,努力去迎合別人的標準,彷彿失去了自己。
我想做的東西是我自己的音樂,所以就更辛苦了。

聽說妳離開經紀公司回美國準備大學入學考試,沒有打算要當偶像。可是聽了LE SSERAFIM的概念後,帶著「可以做我自己的音樂當偶像了」的想法,下定決心前往韓國。對妳來說「我的音樂」真的很重要。
沒錯。有一種這是我一路以來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的機會的直覺。
在我們想講述什麼故事的採訪結束後,有一個LE SSERAFIM的品牌說明會,我在會議裡流下了眼淚。這完全就是我想要講的故事。「到現在我遭遇的所有事都是為了這個而體驗的啊。就是為了LE SSERAFIM才一路走過來的啊。」眼淚就一直流下來(笑)好像有所謂的命運。

放聲大笑,嚎啕大哭,妳似乎是感情表現非常鮮明的爽快女人,這樣看妳對嗎?
沒有錯。「爽快女人!」這樣的話非常有趣,我很喜歡(笑)我也是在作為LE SSERAFIM活動的時候,才第一次知道原來我是有這種豪爽笑聲的人。練習生的時候沒有辦法這樣。出道後心境也變得自在,每一天都很充實所以也變得更能表現情緒吧。

如果許允真也有「FRAGILE」的一面的話,會是哪個部分?
嗯⋯⋯意外地我很難將自己透明地呈現在別人面前。我唯一會變透明的時刻是寫作跟做音樂的時候。所以更被音樂製作吸引。不過唱關於我脆弱一面的歌曲的時候,跟讓別人聽的時候,我又會變得堅強(笑)音樂讓我變得「ANTIFRAGILE」。正在學習用音樂說出我真摯的故事。

妳自己認為的優點與缺點是?
我是個矛盾的人。優點是灑脫與真誠,但缺點是要變得那麼透明很花時間也會恐懼。
在成為LE SSERAFIM之前,覺得不好也會說「我沒事」,當了LE SSERAFIM之後稍微比較直率,正在學習如何表達我自己。成員們一直鼓勵我,對我說「對啦允真啊,也是會那樣的,那也沒關係。」真的很感謝她們。

「我的傷痕也是我的一部份」,如此包容缺點的方法是?
我最近想要這樣去思考:「今天的全力跟明天的全力以及昨天的全力不會相同。標準因人而異,所以我要完全接納自己,我要依循我自己的標準。」想用「不然是怎樣LE SSERAFIM!」的心態生活(笑)

妳有很多慾望嗎?
很多呀。我們LE SSERAFIM真的是野心Girl們(笑)說要做的事就去做的慾望,真的很想把那些事做好的慾望。

現在最想做好的事是?
年末舞台!完全是咬著牙在準備。

最渴望的事是?
我個人非常想開巡迴演唱會。跑過幾次商演,每次都被充滿電。現在此時就想開(笑)表演太有趣了,很興奮。我是會因為觀眾的歡呼得到非常非常多力量的人。我也不知道會這樣,親自做了才知道,啊就是這樣大家才會說粉絲的反應是自己的原動力。

人們對妳有什麼誤解嗎?
FEARNOT不會有。有鏡頭跟沒鏡頭的時候我都是一樣的(笑)大家所見到的就是實際的我。只是不太認識我的人,光看我的外貌會覺得看起來很強勢,覺得可怕而有所誤會。我是脆弱纖細像豆腐一樣的人(笑)

這張專輯妳參與三首歌的作詞,最滿意的是哪一首?

我要選雖然沒有被收錄在專輯裡,是在trailer影片裡的那首歌。
「I’m a mess in distress, but we’re still the best dressed. Fear less, say yes. We don’t dress to impress.」是在說雖然身陷痛苦一片混亂,卻是穿得最好看的,我們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好看而穿的歌詞。我想到就直接寫下來,立刻過關就錄音了。

未來妳想寫什麼樣的歌曲?
我喜歡像〈Impurities〉這樣有節制,很groovy的layback節奏。
我想寫很soulful的R&B、Jazz感覺的音樂、Funky的搖滾樂感覺的歌曲。不僅是作詞作曲,我也想挑戰製作。我想成為像Taylor Swift那樣帥氣的創作歌手。

想走到哪裡呢?很好奇妳的野心。
我想走得比我此刻所能想像的還要遠。所以沒辦法用此刻的言語表達(笑)

許允真相信什麼?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所有的事都有原因。)
之後再回頭來看的話,會有驚覺「所以會這樣啊」的時刻。我相信命運。

留言